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概况 > 行业管理医院
 
广济医院
编稿时间: 2023-09-26 15:32 来源: 市卫生计生委
 

  岳阳广济医院位于岳阳市岳阳楼区望岳路,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疗养、康复于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医院已有31年的历史,于2001年股份改制。2011年加盟上海复星医药集团,依托其资金、管理和技术力量,加大了对固定资产投放、学科技术建设和人才引进的力度,未来努力打造成为湖南省内知名三级综合性医院。目前医院新建近70000平米的18层医疗综合大楼可开设床位700张,为岳阳市民朋友带来更为便捷的就诊环境与医疗服务。
      医院学科建设发展迅速,现开设了26个临床科室,7个医技科室,其中心内科、骨科、呼吸内科、儿科、肿瘤科、麻醉科、放射科、检验科是岳阳市医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单位;肝胆胰外科、骨科、脑科、泌尿外科、妇科、产科、心血管内科、肿瘤科、肛肠科、耳鼻喉科、康复科等为医院具有特色的重点发展学科。
      医院有专业手术净化设备、西门子64排CT、DSA、GE1.5T MRI、中心负压、ICU、X线数码拍片机(DR)、彩色B超(含四维)、数码胃肠X光机、核磁共振、高压氧舱、血液透析仪、宫腔镜、3D腹腔镜、电子肠胃镜、钬激光等设备,2022年9月肿瘤精确放疗项目正式投入使用。
      医院现有中高级职称人员197人,其中高级职称52人。医院与湘雅、省人民医院等多家知名大医院建立了合作关系,与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建立合作模式、与齐鲁检验所合作建立岳阳病理诊断中心,可便捷预约专家来院会诊或远程会诊、查房、手术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