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概况 > 行业管理医院
 
岳阳巴陵医院
编稿时间: 2023-09-26 18:39 来源: 市卫健委
 

  

  

      巴陵医院地处岳阳市“新城东扩”最具张力的岳阳楼区冷水铺路610号,与临港新区毗邻,是一家集医疗服务、预防保健、康复治疗于一体的营利性综合医院。医院是湖南湘雅医学院双向转诊的指导医院和岳阳市中心医院合作医院,形成了双向转诊“紧密型医联体”。医院集湘北地区医疗界精英,拥有一批行医几十年、临床经验极为丰富的专家、教授、科带头人和年富力强的中青年医疗技术团队。

目前,医院设有内科、外科、骨科、妇产科、肛肠科、五官科、泌尿外科、腔镜中心、中医科、口腔科、血液透析科、康复科等近二十个临床科室,拥有较为雄厚的医学专业技术人才,其中高级以上职称的占15%以上,各科均有专业技术带头人。同时,引进了一批国内外先进设备,如进口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化学发光仪、血凝分析仪、多排螺旋CT、数字拍片机、C型臂X光机、欧美达麻醉机、电子胃肠镜、电子腹腔镜、电子阴道镜、利普刀、核磁共振、四维彩超等高档设备。医学检验、放射、B超等现代化检测手段进入全市领先行列。

巴陵医院始终坚守“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不求最大,但求最好”的办院宗旨,始终循行“患者至上、医德为天”的执业精神,始终发力打造“百姓自己的医院”,“百姓放心的医院”,“百姓首选的医院”的发展目标。天下巴陵,百姓健康,为你,为我,为天下百姓,至诚相守生命健康的这一片蓝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