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院推荐
 
岳阳长炼医院
编稿时间: 2013-10-26 00:00 来源: 市卫生局
 

岳阳长炼医院始建于1966年7月,原隶属中石化长岭炼化公司,1993年通过国家二级甲等医院评审。2005年1月整体改制分流,是一所具有石化行业特色,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和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综合非营利性医院。2006年取得职业卫生技术服务资质。

岳阳长炼医院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468平方米,另在岳阳市长炼小区设有一个占地1420平方米的分院。设计床位250张,实际开放220张,科室设置合理,能很好地开展二级甲等医院评审标准中所列医疗技术项目。烧伤、创伤、泌尿、妇科、肝胆、心血管、整形及康复理疗等有一定特色,其中烧伤、泌尿、妇科LEEP刀、牙科属省内先进水平。

医疗设备先进,拥有万元以上设备100余件。主要有:磁共振、数字1000AM X光机、彩色B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液透析机、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重症监护设备系列,TPS洗刀系列、烤瓷牙系列、高档多功能微波治疗仪、高压氧舱、LEEP刀、三晶片腹腔镜系列、输尿管镜、宫腔镜、乳腺钼靶机、TCT、飞利浦4000 CT、数字化拍片系统“DR”、数字化胃肠造影系统等。基本能满足临床诊疗与医学研究的需要。其中乳腺钼靶机、TCT为岳阳市独家引进,对于早期诊断乳腺癌和宫颈癌具有重要意义。

医院现有员工300余人,卫生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80%,有副高以上职称33人,中级职称119人。泌尿外科主任医师吴仁荣、烧伤外科主任医师贺丁辉、妇产科主任罗求清、创伤外科主任卢勤龙等一批医务人员在岳阳地区具有较高知名度。

住院设施齐全,病房设有中央空调、独立卫生间、配有液晶电视、24小时供应热水,院内环境优美,住院条件十分优越。

医院坚持“以人的健康为中心,文明优质高效服务”的服务理念和宗旨。致力于医疗技术服务不断提高, 获岳阳市2005-2007年度医院管理年活动“优胜单位”。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到我院就医,我们一定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联系电话:8452500(办公室)8452503(医务科) 
8478120(急诊科)8478650(挂号室)
传  真:8453040 
地        址:岳阳市云溪区长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