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医疗卫生 > 服务指南
 
华容县人民医院门诊挂号服务指南
编稿时间: 2019-04-04 15:24 来源: 市卫生局
 

一、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患者可通过电话进行预约,预约电话:0730-4221906

2、现场预约:患者可直接到门诊一楼大厅导诊台现场预约。

二、预约时间与受理时间

1、预约时间:一般可预约一周内的普通门诊和专科、专家门诊,出院复诊、产前门诊、口腔复诊可预约一周以上至数月的门诊。

2、受理时间:每天8:00-17:00。法定节假日照常工作。

3、受理地点:门诊一楼大厅导诊台。

三、预约就诊流程:

1、患者可采取上述任何一种方式提前预约。

2、预约患者需要提供患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预约就诊日期及时间、是否选择专家等信息。

3、导诊台接受预约后,应将患者预约相关信息记录在预约登记本上,并于预约时间的前一天电话确认。

4、预约患者就诊当天需提前30分钟来院,到导诊台核实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并在护士带领下取号。

5、分诊护士与导诊台护士交接预约患者,按照预约时间送相应诊室就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