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医疗卫生 > 服务机构
 
岳阳湘岳医院简介
编稿时间: 2018-05-01 15:59 来源: 市卫生局
 

湘岳医院始建于1950年,为省直属医院,素以“质量、服务、价格、环境”为品牌。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非营利性二级甲等综合医院。世界卫生组织湖区血吸虫病合作中心、湘雅·湘岳医疗技术协作中心设置本院,是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硕士研究生培养点、岳阳市基本医疗、工伤、生育、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及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单位。

医院位于岳阳市金鹗中路,左通107国道及京珠高速公路,右邻市政府大院,交通十分方便。住院环境优雅舒适,庭院建设实现了立体式绿化、美化、净化、香化、亮化;门诊大楼宽敞明亮、流程便捷合理,全年实行无假日门诊。

医院管理科学化、电脑网络化、制度规范化、收费标准化,实现了住院费用一日清单制,让患者明明白白消费,不多收、不乱收一分钱;拥有一大批德才兼备的医疗专家和技术骨干,其中高级职称医务人员56人、博士4人、硕士8人,每年开展新技术、新项目5—10项,每年承担省科委、省卫生厅课题5—8项;;设有床位353张,拥有价值数千万元的先进医疗仪器设备,包括德国进口的四维彩超、CT、全自动生化分析仪、1000mA电视遥控X光机、数字胃肠机、DR、血透机、十二导联同步心电图工作站、心功能仪、呼吸机、电子胃镜、电子肠镜、电视腹腔镜、胆道镜、支气管镜、Leep刀、中央呼叫、监护系统等。开设有普通外科、骨科、手足外科、神经内外科、胸外科、肿瘤科、泌尿外科、烧伤科、整形美容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血吸虫病专科、内分泌科、肾内科、妇产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儿科、皮肤科、理疗科、体检中心、血液净化中心、腹腔镜治疗中心、肠道门诊、中医科等临床综合科室,开展了24小时健康咨询、预约门诊、全程陪产、导医导检、代邮检验结果、出院病人随访等服务项目,能满足广大患者的诊疗需求。

医院宗旨:以人为本,诚信服务,创建百姓放心医院。

“建一流医院,创一流服务”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湘岳医院全体员工将努力创建医院特色,全面推行人性化服务,竭诚为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应有贡献。

院长:王璋华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金鹗中路436号

电话:0730-8615120(急诊科)    0730-8618234(24小时服务热线) 

投诉电话:0730-8618244      

乘车路线:市内乘4、5、7、20、27、30、41、49、50路到花板桥或湘岳医院下车即到

湘岳医院专家坐诊安排表

 科室专家时间

内科专家

外科一诊室专家

外科二诊室专家

外科三诊室专家

上午

下午

星期一

周爱贤

朱永辉

陈学金

刘永年

科室自行安排

星期二

罗立新

孔国庆

王鹏

刘永年

科室自行安排

星期三

朱良保

宗道明

潘舸

刘永年

科室自行安排

星期四

荆群山

黄国治

刘佳新

刘永年

科室自行安排

星期五

陈四喜

杨米佳

陈学金

刘永年

科室自行安排

星期六

范澍

刘永年

科室自行安排

门诊挂号时间:24小时  

电话预约挂号:   0730-8615030

咨询与投诉方式: 0730-861503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