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活动信息
 
平江县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党务工作培训会
编稿时间: 2020-01-02 15:52 来源: 市卫健委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平江县卫健系统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认真落实全县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增强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推动平江卫健系统基层党建工作上新台阶,12月27日下午,在平江县卫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卫健系统党务工作培训会,平江县卫健系统各单位书记及党务工作专干,局直属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的方式,安排了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解读、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党员“双争”活动评比等方面的内容。培训会上,平江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李朝君同志就《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题,结合自身理论学习积累和党务工作实践,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且非常有针对性的党务培训课。他结合平江县卫健系统党务工作实际需求,讲解了党支部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意义,实施贯彻实践要求等,对党支部工作条例全文逐章重点进行了解读,为平江县卫健系统党建工作质量提升作了具体的指导。讲解细致,内容充实,深入浅出,获得学员的一致好评。

平江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顺怡在培训会上指出,本次培训既是贯彻落实县委对加强党建工作的要求,也是提升广大党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实际需要。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党务工作者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新时代对党务工作者提出的新要求;三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党建工作,为加强卫健系统党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