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活动信息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19-12-10 15:35 来源: 市卫健委
 

12月8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办公楼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赵咏屏、市卫健委主题教育联点领导赵曙光、市卫健委主题教育联络员姚七明莅临指导,会议由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委负责人付寒昭同志主持,局党委全体班子参加了会议。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按照流程,会议汇报了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局长、党委负责人付寒昭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打气鼓劲、共同提高的效果。

会议得到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赵咏屏同志的充分肯定,他并就今后如何切实巩固好发展教育成果提出了更高要求。市卫健委主题教育联点领导赵曙光表示,民主生活会后,要对意见建议专题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践行宗旨意识,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获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