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活动信息
 
市中心血站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19-12-12 15:39 来源: 市卫健委
 

12月9日下午,岳阳市中心血站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方奎明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谭立华、组员刘江红、杨奇及市卫健委党组成员、主题教育联点领导周伟祥到会指导。市中心血站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市中心血站党委办主任、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血站党委副书记孙昂首先详细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了市中心血站完成的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党委书记、站长方奎明代表站党委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结合献血献髓工作进行自我检视和相互批评。对待批评意见,每名班子成员都进行了认领和逐个回应表态。在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的基础上,每位班子成员都明确了努力方向,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主题教育联点领导周伟祥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召开扎实,推动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领导班子一定要吸取民主生活会的意见要求,履职尽责、团结奋进,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助推主题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际成效。

谭立华副组长在民主生活会点评时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找得准、原因挖得深、整改措施得力,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切实巩固发展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凝心聚力加快血站发展,切实强化整改破解难题,让血站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这次主题教育的成效。

最后,党委书记、站长方奎明代表血站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对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市卫健委领导的精心指导和重要点评表达了衷心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切实整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自身存在的问题,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树立领导班子良好形象,为确保全市无偿献血献髓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