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计生协会
 
中国计生协机关举办“玫瑰书香”诵读培训暨声乐朗诵协会第一次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8-15 16:42 来源: 市卫健委
 

近日,中国计生协工会、妇委会、团支部联合声乐朗诵协会,在协会机关举办了“玫瑰书香--诵读经典好书 喜迎二十大”诵读培训暨声乐朗诵协会第一次活动,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姚瑛出席,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声乐朗诵协会会长洪苹主持。

为丰富和活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机关凝聚力、战斗力,中国计生协工会于2022年发起成立了声乐朗诵、舞蹈瑜伽、户外健身、球类运动等四个文体协会。本次声乐朗诵协会主办的诵读培训活动,是积极响应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2022年“玫瑰书香”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工女委办发〔2022〕3号)精神和国家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有关号召,积极开展“玫瑰书香”主题诵读活动的实际举措,将切实发挥机关工、青、妇战斗堡垒作用和精神文化家园作用,逐步形成协会机关“玫瑰书香”阅读品牌。

本次活动邀请了北京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冉迪教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丰富,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交流讨论热烈,培训效果良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