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计生协会
 
汨罗市计生协会:慰问计生特殊家庭,共度“5.29会员活动日”
编稿时间: 2022-05-30 19:50 来源: 市卫健委
 

5月25日上午,汨罗市计生协在任弼时同志故乡弼时镇开展了以“促进家庭健康 弘扬婚育新风”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汨罗市副市长任娜、市卫健局、市计划生育协会、弼时镇相关负责人参加,并做了重要讲话;来自全市各镇计生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骨干会员、会员代表及育龄群众共500多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活动由弼时镇计生协会会员自编自演的广场舞《和谐中国》拉开了序幕。现场为10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和10户计划生育家庭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为他们送上端午节的关心关爱;并邀请医务人员现场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育龄群众和会员免费开展验血、B超等体检,并发放计生药具健康服务包,讲解健康知识;活动最后在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集体庆生中结束。活动的开展让广大会员群众感受到温暖,让计划特殊家庭在生产生活上得到关怀,心灵上得到慰籍。

近期,汨罗市计生协还将为全市190户计生特殊家庭发放慰问金,并持续开展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计生群众权益维护、流动人口服务等计生系列宣传服务活动,为促进汨罗市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