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爱国卫生
 
“健康湖南-基层巡讲”培训活动走进岳阳华容县
编稿时间: 2023-03-30 14:06 来源: 市卫健委
 

2023年3月24日,由湖南省医学会承办的2023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健康湖南-基层巡讲”培训活动(华容站)暨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容县人民医院门诊七楼会议室召开。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邀请了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长沙市中心医院的知名专家,分别讲解了高血压、心衰、糖尿病等多种疾病的合理用药与治疗管理,并对基层医院所面临的临床问题开展探讨与指导。各乡镇卫生院业务院长(医疗组长)、临床医师、慢病管理专干;县直医疗机构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医师等人员参会。

省医学会发展与培训部主任贺晓华主持培训会议。他表示,省医学会巡讲工作已陆续在全省各个市县级医院展开,旨在提升基层医生诊治水平,为基层医疗事业作出更多贡献,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