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红十字会
 
市红十字会系统举办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编稿时间: 2023-03-02 09:13 来源: 市卫健委
 

近期,市红十字会系统举办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各县市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各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正副队长以及市红十字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受邀专家学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红十字运动与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人道资源的动员与传播等专业业务知识、志愿服务内容为学员授课,进一步加强我市红十字会的组织建设和能力建设,切实提高红十字会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地在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履行人道使命,彰显担当作用。

在开班仪式上,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刘玲明确了今年全市红十字会的工作目标:就是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继续在全国同类城市稳居第一;红十字应急救援工作,建设成为湘北地区重要应急救援力量,全力推进纳入国家应急救援队的体系;积极申报、努力争取全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全市红十字会年度综合工作在全省排名保二争一,绩效考核各项工作在全市进入优秀行列。

会议期间,培训学员还进行了三救业务学习和志愿者服务,参观了“三献”科普馆和生命体验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