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风廉政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编稿时间: 2019-11-04 16:34 来源: 市卫健委
 

10月31日下午,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在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付寒昭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赵永屏、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姚七明到会指导。

会议由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付寒昭主持。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10月中旬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方案,要求每一位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自拟主题,开展了为期不少于10天的专题调研。交流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调研成果进行了报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姚七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赵永屏先后进行了指导发言。(李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