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风廉政
 
市卫健委机关支部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 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19-11-11 09:47 来源: 市卫健委
 

11月8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岳阳市卫生健康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市一人民医院心内科、普外科、妇科、儿科、康复理疗科、内分泌科等专家,赴云溪区松杨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主题党日活动。

委机关全体党员参观了岳阳市四人民医院和云溪区松杨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集体观看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片。医疗专家在松杨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楼前进行了现场义诊,市卫健委志愿者进行了引导服务,义诊活动受到当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优质服务基层行”主题党日活动,使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更加深入了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基层医疗卫生工作,是全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始终”结合到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全过程的重要举措。

松杨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义诊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