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风廉政
 
平江县卫健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编稿时间: 2019-11-25 15:39 来源: 市卫健委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要求,11月中旬,平江县卫健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平江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同时结合前期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差距的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实事求是,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平江县卫健局局长赵取平主持会议并认真点评。他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更是思想深处的自省。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提高站位、自我检视、加强学习、落实责任,强化担当,推动全系统主题教育不断深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