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人口家庭
 
洛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健康”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1-15 09:42 来源: 市卫健委
 

1月13号上午,洛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头攒动,为积极宣传落实健康惠民政策,切实服务民生,洛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新春到来之际,特联合区书法协会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健康”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热烈欢迎,慢病患者杨阿姨第一个拿到书法老师的春联,乐呵呵的对工作人员说:“今天很有收获,我一大早就过来等着,请老师帮我写了一对春联,带份祝福回去,另外重新和赵医生签一年的家庭医生协议,赵医生对我很关心,经常给我打电话,我吃什么药她都记得清清楚楚,很负责任,今天是她通知我有活动,我就过来找她重新签约,把健康交给她,我很放心。”

原计划两个半小时的活动,因居民的热情参与一共持续了三个小时,最后居民们都拿到自己喜欢的春联满意而归,活动一共送出300余副春联,家庭医生签约48人。此次活动宏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增加了节日气氛,更将党的健康惠民政策落地了实处。

据了解,洛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人数为12000多人,其中重点人群签约4262人,签约率89%,2020年将继续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签约一户,做实一户,切实当好居民健康守门人。(熊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