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综合监督
 
整治五小门店营造文明环境
编稿时间: 2014-12-05 15:21 来源: 市卫生局
 

第十二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督办会要求

整治五小门店营造文明环境

    12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新启主持召开第十二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督办会,对岳阳楼区、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风景区、云溪区、君山区范围内的“五小”门店整治工作在文明创建中的突出问题进行督办,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

    11月28日至12月2日,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分成6个督查小组进行督查。情况表明,大部分责任单位能始终坚持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做到查漏补缺,取得一定成效,但动态方面的问题没有有效的整治措施,特别是“五小”门店存在的问题较多。

    徐新启指出,“五小”门店不仅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测评内容,而且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责任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解决好“五小”门店证照不全、消毒设施和环境卫生达标率低、消防设施不齐全等突出问题。要强化双重管理,行业管理和属地管理都要进一步加强。要立足创建工作全覆盖、立足把基础工作做扎实、立足创建工作常态化,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彭雨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