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综合监督
 
市卫生局认真组织干部学法用法考试
编稿时间: 2014-11-19 09:12 来源: 岳阳市卫生局
 

     11月15日上午九点,为了迎接干部“六五”学法普考试,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黄军建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对待此次人大内司委组织的干部学法用法考试,组织好考前培训、复习、并传达了省卫计委詹鸣书记的讲话精神:

    要致力建设“五型”机关,推动卫生计生事业科学发展。一是要努力建设法治型机关。依法履行职责,依法决策要务,依法规范执法,依法监督问责,依法公开政务。二是要努力建设实干型机关。用“三看”来具体评判干部:看哪些有影响力的点子是你出的?看哪些有影响力的实事是你办的?看哪些有影响力的文章是你写的?三是要努力建设创新型机关。今后要在对基层和机关的工作效益考核中,设置改革创新、争先创优的加分项目或记分权重,引导和鼓励基层单位创新创先。四是要努力建设和谐型机关。努力做到“三道五互”,待人厚道,办事公道,言行守道;互赏、互信、互容、互助、互补。五是努力建设廉洁型机关。紧盯思想道德、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外部环境等方面的风险点,清除潜规则,净化生活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