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综合监督
 
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志强带队来岳阳市开展工作调研
编稿时间: 2021-05-31 10:38 来源: 市卫健委
 

5月25-27日,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志强一行来我市开展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和园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调研。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付寒昭等陪同检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赵曙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兴吾等陪同调研。

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三天时间毫无间隙。

罗局长一行18人分三组开展医疗卫生、中医药与妇幼健康日常监督及“双随机”监督抽查;消毒产品信访件核查及飞行检查;调研园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开展情况。

罗局长一行先在市局参观查看了卫生监督员公示牌、政务及特色活动公开栏、档案室、案例室、荣誉室、作风建设文化墙等,罗局长边走边看边询问,他充分肯定了市局文化建设有内涵、队伍建设有机制、案卷查办有质量。然后在经开区管委会听取了全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情况和经开区园区情况汇报,以及各县市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机构的交流发言。

罗志强局长指出,岳阳卫生监督这支队伍有活力、有希望,并对我市在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维护医疗卫生秩序、宣传落实卫生法律法规、卫生健康事业长足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褒奖。同时对我市在人员、经费、车辆设备、执法主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最后罗志强局长勉励大家,要在改革中发展,在发展中波浪式前进。同时还要发扬“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精神加强能力建设,坚持“找事干才有大作为”的意识加强外部协调。脚踏实地的干事创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