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综合监督
 
抓学习 转作风 强队伍
编稿时间: 2021-02-24 09:01 来源: 市卫健委
 

为进一步提升卫计监督执法水平、强化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岳阳楼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班子把工作想在先、做在前,抢抓时间,2月22日起,举办了为期四天的监督执法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共有12堂课。授课内容涵盖公共场所、医疗执业、学校卫生、执业卫生信息报告等执法业务工作。每名授课者准备工作充分,结合法律法规及案例制作ppt,领学解读到位,台上台下互动性强,达到了共同交流、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过培训,该局监督执法人员既掌握了相关的业务知识,也明确了监管职责和工作任务。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一百周年,站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期,下一步,岳阳楼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认真践行“三大”服务理念,紧紧围绕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的岳阳大城市建设,忠诚履职,严格执法,为全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