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综合监督
 
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19-12-11 11:21 来源: 市卫健委
 

为加强法制宣传教育,促进医务人员对于卫生法律法规的认识,培养人民群众正确的就医观念和习惯,12月6日上午在刘雁飞副局长的带领下,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城陵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以“依法执业,护卫健康”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悬挂横幅、派发宣传单、现场讲解的方式,对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及周边居民进行了普法宣传教育,宣传了与居民息息相关的常识,如怎样识别非法行医、怎样预防传染病、怎样选择饮用水设备等,还向医务人员讲解了预防接种、依法执业、传染病防控等法律法规知识,并发放了最新的《疫苗管理法》宣传册。通过对上述内容的宣传,以及卫生监督员耐心的解释,现场群众纷纷点赞,为日后的就医安全和饮水安全带来很大的帮助;参加活动的医务人员也表示受益匪浅,日后将严格遵守医疗卫生政策法规,依法执业。下一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将普法宣传规模化、制度化、常态化。(余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