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妇幼健康
 
2021年全市妇幼健康工作大会
编稿时间: 2021-04-21 09:11 来源: 市卫健委
 

2021年4月15日,2021年度全市妇幼健康工作大会召开,总结2020年、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会议由市卫健委妇幼科长熊芳主持,市妇幼保健院全体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分管副局长、妇幼股长;县市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分管副院长、保健部主任;市直医疗机构医务科长参会。

临湘市卫健局副局长张鸣镝、汨罗市卫健局副局长周呈文、岳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黎珊作典型发言。岳阳市妇幼保健院书记陈卓宣读表彰通报。对县级“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授牌。岳阳市卫健委刘志敏副主任作工作报告。

市卫健委刘志敏副主任、市妇幼保健院书记陈卓、市卫健委妇幼科长熊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黎珊分别对平江县、临湘市、华容县、汨罗市妇幼保健院进行了“二级甲等”授牌。

最后,岳阳市卫健委刘志敏副主任作工作报告,对2020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1年的工作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一是重点突出,疫情防控常态化;二是坚守底线,全力保障母婴安全;三是多措并举,推进出生缺陷防治;四是注重实效,优化妇幼健康服务;五是改革创新,持续提升服务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