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疾病防控
 
平江县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贯彻实施、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大型公益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19-12-06 15:49 来源: 市卫健委
 

12月2日上午,平江县《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贯彻实施、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在天岳广场举行。此次宣传活动由平江县卫生健康局主办、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健康促进与教育中心承办。县政府副县长潘如意、副主任王永祥、卫健局局长赵取平,卫健系统各单位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免费避孕药具、播放防艾宣传片、组织有奖竞答、发放“红丝带”、举办文艺演出等方式向老百姓宣传疫苗管理和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大力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工作人员现场详细地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就接种安全、艾滋病传播途径和防治知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宣讲。切实提升了老百姓以预防为主的自我保护和防病责任意识。

据统计,此次公益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7千多份,宣传纪念品150多份。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预防接种服务质量,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营造了良好的艾滋病防治社会氛围,增强了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