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2017年助理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公告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2017-06-02 08:48   浏览量:1   | | | |

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是集临床、科研、教学、预防和保健的大型“二级甲等”综合医院,2015年顺利通过“二甲”复评,并被省卫生计生委设置为首批县域“三级医院”,2016年通过了湖南省助理全科医师培训基地的申报工作,同年招收学员10名,2017年5月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基地评估和专家考核。

为了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收工作的意见》,圆满完成上级部署的任务,根据岳阳市培训需求和精准扶贫战略思想,结合我院2017年全科医生培训基地的评估情况,特向岳阳市范围内招收20名助理全科规培医师,包括单位人和社会人。

一、报名对象与条件

(一)培训对象:临床医学类专业三年全日制高职(专科)毕业,拟在或已在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等农村基层医疗机构从事全科医疗工作的人员,包括应届毕业生以及有培训需求的往届毕业生。

(二)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

2.具有临床医学大专学历;

3.社会人由个人自愿申请,本人承诺能全程参加和完成培训过程;

4.单位人由个人自愿申请,所在单位要出具同意培训的意见,承诺保证脱产培训并按改革规定落实其培训期间的相关待遇。

二、报名时间

2017.05.27~2017.06.10

三、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医务科)

四、报名材料

1.《2017湖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报名登记表(附件1)》(单位人需所在单位和市县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加盖公章);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4.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的人员提供《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五、考试考核

对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将由我院助理全科办进行考试考核,采取公平公正,双向选择,择优录取的原则。

考试时间:2017年06月12日   14:40

考试地点: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门诊5楼学术报告厅

 

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医务科

2017年05月27日

 

附件2

2017年湖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录报名表

乡镇

报名编号: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近期2寸

免冠照片

文化程度

身份证号

毕业学校

专业

联系电话

邮箱

详细通讯地址

填报志愿

第一志愿

第二志愿

主要学习

和工作经历

(高中开始)

所在单

位意见

(单位人)

同意该同志全脱产参加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我单位保证按政策规定落实其培训期间的相关待遇。

(盖章)

年    月    日

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录取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注:本表须本人填写,一式4份,培训基地、县(市区)卫计局、市(州)卫计委、省全科医生培训管理办公室各存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