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岳阳市卫健委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市卫健委   2022-06-02 14:33   浏览量:1   | | | |

2022年岳阳市卫健委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2022年岳阳市卫健委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要求,市卫健委定于2022年6月11日进行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现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见附件1,请面试人员于2022年6月8-10日到市卫健委人事科(青年中路126号2栋303)领取准考证。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为2022年6月11日(星期六)上午10:00,地点:湖南省工业技师学院(岳阳楼区樟树港48号,市人社局对面)。

2、考生于6月11日上午9:00前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到指定地点集合。

三、面试内容及要求

1.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阅题、答题时间每人8-10分钟。

2.面试内容:包括考生的综合分析、专业知识、应变与情绪自控、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

3.面试程序:

①  6月 11日上午9:00考生在候考室统一集合,现场进行疾病筛查、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查验身份证和准考证。

②9:30考生开始面试抽签。

③抽签完毕后考生开始按抽签顺序进行面试。

④评委在面试结束后当场评分,采取百分制,考生的面试最后得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四舍五入后保留两位小数)。

⑤面试结束后考生在第二候考室(什物存放处)候分,等候领取《面试成绩通知单》。

4.注意事项

①考生须凭自己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不能以电子身份证代替)和准考证参加面试。

②考生拿到《面试成绩通知单》后必须立刻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四、面试纪律与监督

1.所有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前到达。在面试抽签开始后仍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应遵守面试考场封闭管理规定。进入考点即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及其他智能穿戴设备并交相关工作人员,面试结束取回,离开考场才能开启。

3.考生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在候考室,每名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考生不得交换抽签顺序号,不得向他人透露抽签顺序号信息。

4.考生应服从统一管理,文明候考。不大声喧哗,不在场内抽烟,不擅自离开候考室,特殊情况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

5.考生应遵守面试纪律,文明应考。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面试过程中,不在题签上做任何标记,不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

6.面试结束后,不得带走或损毁面试题签。到指定地点等候本人面试成绩,须保持安静,不得泄露面试试题信息。得到成绩后须立即离场,不在考点内逗留。

7.不得做违反考试公平公正原则的其他事情。

8.违反面试工作要求的,视情节轻重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或宣布本次考试成绩无效,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五、防疫要求

(一)考前准备。请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自己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并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保证参考时身体健康。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前往有疫情省市,不出国(境),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参加考试应全程佩戴口罩,在外餐饮应选择卫生条件达标的饭店就餐,避免扎堆就餐、面对面就餐,避免交谈,餐前餐后必须洗手。所有考生应提供48小时以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采样检测阴性证明。

(二)入场要求。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且无不得参加考试情形之列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进入考点时,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报告,接受体温测量。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允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无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不能提供湖南省居民健康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

2、湖南省居民健康卡或通信大数据行程码为红码或者黄码的(行程码带“*”视为黄码);

3、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有发热、咳嗽、肌肉酸痛、味嗅觉减退或丧失等可疑症状的;

4、5月14日以来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

5、5月28日以来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所在地级市旅居史的;

6、5月28日以来有国内中风险区域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

7、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

8、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9、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防疫工作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参考。

(三)面试期间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用餐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四)应急情况处理。考试期间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试现场工作人员管理。经防疫工作人员研判认为不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安排到隔离观察室休息,由驻点医务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经研判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继续回到候考室等待参加面试,如面试顺序号已过,则就近安排面试。

(五)建议考生在考试结束后24小时内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并进行为期14天的自我健康状况监测,14天内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或前往人员聚集场所。有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本人所在地(村、社区)和岳阳市卫健委。

所有考生应自觉遵守防疫部门有关涉疫健康管理规定,自觉遵守考试防疫规定和要求。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异常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将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并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六、其它事项

1、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请参加面试人员务必保持通信畅通。

2、咨询及举报电话

咨询电话:市卫健委人事科  0730-8206052; 

举报电话:市卫健委机关纪委:0730-8393685

附件:岳阳市卫生健康委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入围名单(公告).xls

                                                                             岳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