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岳阳楼区洞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变更执业地点的公示
来源:市卫健委   2019-06-06 16:36   浏览量:1   | | | |

根据《湖南省城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基本标准》(湘卫妇社发[2006]13号),2019年6月5日我委组织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评审专家对岳阳楼区洞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机构设置、人员资质、设备配置、功能布局等变更执业地点的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现将岳阳楼区洞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更执业地点的情况公示如下: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名称:岳阳楼区洞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法人代表:赵训力

所有制形式:非营利性(政府办)

选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洞庭街道开发中路外滩花园二栋

服务对象:辖区内居民

拟诊疗科目:全科医疗、预防保健、内科、妇女保健、儿童保健、医学检验、医学影像、中医、针灸、推拿、康复。

投资总额:98万

床位:50张

符合《湖南省城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基本标准》情况:符合变更执业地点

相关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如对公示项目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自公示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或电话向我委据实反映。

受理部门:岳阳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科

联系人:  张镭      联系电话:0730-8206079


岳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