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爱国卫生工作业务培训班
来源:市卫健委   2023-05-27 11:33   浏览量:1   | | | |

为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卫生乡镇(县城)评审工作,提高我市爱国卫生工作人员业务水平, 5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了爱国卫生工作暨国家卫生城市(县城、乡镇)创建复审培训班。各县市区爱卫办主任、工作人员,市爱卫会成员单位联络员,市直及中央、省驻岳单位爱卫专干,市直医疗卫生系统联络员,中心城区六区街道和社区居委会爱卫专干,共约23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原市爱卫办主任、国家卫生城市评审专家黎明,省疾控中心病媒生物防制专家段丽琼,资深爱卫工作专家、华容县原爱卫办毛贻凌主任授课。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围绕国家卫生城镇评审新标准、要求,对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病媒生物防制、复审工作程序、要求及方法进行讲解,并对我市存在问题和短板进行了详细分析,提出了注意事项和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