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2023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卫健委   2023-05-19 09:00   浏览量:1   | | | |

518午,市卫健委召开2023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推进,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宪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承办及配合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办理时限、办理格式和办理要求。

会议指出,一直以来,市卫健委高度重视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坚持把办好建议提案作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健康岳阳”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体察民情、采纳民意、改善民生的重要渠道。

会议要求,一要解决实际问题,就建议提案的诉求、民生关切采取有效措施,通过办理工作切实解决民生痛点问题;二要加强沟通联络,与代表和提案人深入交流,真实了解其想法和要求努力做到办理过程、办理结果让代表和提案人满意;三要规范办理标准。坚持“谁承办谁负责”,严格审核责任、提升办理质量,确保按时办、真实满意优质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