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女同胞们的一封慰问信
来源:市卫健委   2023-03-08 11:41   浏览量:1   | | | |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女同胞们:

你们好!盎然春意之中,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温暖的日子里,岳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向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个岗位默默付出和辛勤耕耘的广大妇女姐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卫健事业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过去的一年,是卫健事业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卫健系统担当作为、砥砺奋进,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打硬仗,围绕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一份厚重而又温暖的“卫生健康答卷”,卫健工作影响力和美誉度持续提升。你们主动融入全市卫健发展大局,立足岗位、顽强拼搏、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她力量”之伟大,“她精神”之无私、“她智慧”之不凡,为我市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健康基础。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的最前沿,你们日夜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用行动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用奉献彰显担当,全力守护巴陵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你们展示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生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铿锵力量 !你们是卫健事业发展史上最深刻的记忆,是岳阳最亮丽的风景!

笃行逐梦,不负韶华勇担当。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上,全市卫健系统广大妇女同胞将继续投身岳阳卫健事业蓬勃发展的火热实践,勇挑重担、敬业奉献。希望你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奋进的精神,用智慧和汗水书写“奋斗志”,用担当和奉献唱响“巾帼颂”;在坚定信仰信念中彰显“巾帼之志”,在聚力中心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在勇立时代潮头中尽显“巾帼风采”,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传统美德的传承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时代精神的实践者,为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半边天”力量,为推进“健康岳阳”建设续写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红颜。期望所有美好都如期而至,祝愿大家的美丽人生如花般绽放!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真诚地祝福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女同胞们节日快乐!春风十里,芳华如你!

岳阳市卫生健康委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