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市直卫健系统召开“四亮创建”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编稿时间: 2022-04-27 16:44 来源: 市卫健委
 

4月25日,市直卫健系统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四亮创建”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基层党建述职评议采取会议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和市直民营医院9位党委书记的述职紧紧围绕卫生健康发展大局和各自的工作实际谈成绩、找问题、理思路,客观中肯,实事求是。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岳雄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工作,各位书记认真履行了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担当,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也指出了差距和问题,为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指导,希望大家对述职中自查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

余岳雄主任从切实提高站位抓党建、更加明晰思路抓党建、真正压实责任抓党建三个方面对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完成好党建重点任务和“四亮创建”主题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2022年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要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加快“三区一中心”建设为目标,以“四亮创建”主题活动为抓手,突出抓实抓好卫健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加大示范党支部创建力度,奋力开创卫健事业新局面。

就如何推动卫健系统 “四亮创建”主题活动顺利开展,余岳雄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党员干部要扎实工作、担当作为、甘于奉献。创建行动要迅速,这次“四亮创建”活动,就是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解决重大矛盾中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中始终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方案措施要具体。各个单位要根据自己的特点拿出个实际方案,措施要有针对性。要有操作性。一把手要主抓,党委要主管,全员要参与。目标效果要出彩,要通过抓党建来引领各项工作得到全面推进,全面提升。医疗卫生关系民生、关系党的形象,要通过党支部亮旗帜、组织生活亮规矩、党员亮身份、党建阵地亮形象,切实培养一个好的带头人、带出一个好班子、打造一支好队伍、提供一条好思路、建立一套好机制,促使卫健系统工作得到全面的推进、全面的发展、全面的丰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