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岳阳市卫健委组织开展“名中医团队进基层”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7-16 11:08 来源: 市卫健委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主题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湖南省创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实施方案关于中医药服务“基层惠民”专项行动的部署,岳阳市卫健委扎实开展全市“名中医团队进基层”中医药服务活动周工作。

活动时间为7月5日至11日,全市中医药系统、岳阳市中心医院、岳阳市人民医院共组织了16支名中医团队,深入到平江县余坪乡等28个偏远乡镇,开展义诊、教学查房、会诊、讲座、中医特色护理服务等活动,为群众提供中医药服务、科普中医药健康教育知识、指导基层卫生机构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省名中医和市名中医团队的服务,受到了当地基层卫生机构和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