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半年工作总结讲评会
编稿时间: 2021-07-09 15:51 来源: 市卫健委
 

7月8日,市卫健委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讲评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盘点成绩、查找问题,部署安排下半年任务,细化目标、定实措施。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余岳雄主持,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共6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7名科长现场述职或书面交流,余岳雄主任对科室工作逐个进行点评,达到了“亮成绩、找短板、互学习、共提升”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半年工作总结讲评大会为契机,认真总结上半年来的经验与不足,进一步凝聚共识、积蓄力量,推动卫健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要加强学习、追求优秀。成功只是优秀的副产品,机关干部要按“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办”的标准,狠下功夫学习、聚精凝神做事,把工作办得更优秀。二是要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各线要对照省、市考核指标,按年初定下的目标,认真梳理自己线上的工作,在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形势下,继续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实干争先。三是疫情防控仍是重中之重。卫健委作为牵头部门,要严之又严,紧之又紧,抓紧抓实疫情防控。下半年,新冠疫苗接种仍将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点,要提前部署,有序推进,确保年底前圆满完成国家规定的接种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