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岳阳市直卫健系统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编稿时间: 2021-06-11 14:26 来源: 市卫健委
 

6月10日,岳阳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加大落实力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作风行风、党史学习教育等当前重点工作,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岳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副主任任浩波主持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长许勇兵宣读了市纪委办公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问题整改落实督查情况通报》,并对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作出强调。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志宏部署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奕就卫健系统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医改、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余岳雄传达了近期市委王一鸥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指示批示精神,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余岳雄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强化预检分诊,落实首诊责任制,加强疫情监测分析预警和重点人员健康管理,抓紧抓实“人物同防”各项防控措施。要牢牢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加强全系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重点区域部位、重点设施设备、重点物品物资、重点工作信息、涉密载体、重点信访个案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整改,及时化解安全隐患、化解信访积案,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确保无集体上访、无群体性纠纷、无重大安全事故。要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究、“千名书记讲党史”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做到“真学”“真悟”“真效”,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开新局”。要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保持信息畅通,遇有险情、灾情、疫情要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并报告,绝不允许迟报、漏报、瞒报和不报等情况发生。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用严管来体现厚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市卫健委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市直卫健系统班子成员及部分行业管理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还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宣传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