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岳阳市第六届寻找“最美献血者” 暨2021年无偿献血季启动仪式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编稿时间: 2021-06-11 10:41 来源: 市卫健委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接第十八个“世界献血者日”,响应“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口号。6月10日,市文明办、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市卫健委、团市委、市红十字会和市政府献血办联合发起以“我心向党献热血”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在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政协主席徐新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李为,市政协副主席孔福建,市军分区副司令员张伟,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喻岳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余岳雄,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任浩波,团市委书记李乐,市委宣传部部委会成员李卫兵等出席,共同庆祝“世界献血者日”的到来。

活动中,宣读了岳阳市第六届寻找“最美献血者”表彰决定。经广泛推荐、自荐和严格评审,戴贤文、陈志强等20人被评为岳阳市“最美献血者”,曹江、曹静等45人被评为岳阳市“最美献髓者”,丰小玉、周保国等20人被评为岳阳市无偿献血“最美志愿者”,田新云、袁政文等20人被评为岳阳市无偿献血“最美组织者”,曾北岳、曾艳等50人被评为岳阳市无偿献血“最美党员(家庭)”,政协岳阳市委员会、湖南理工学院等40个单位被评为岳阳市无偿献血“最美公益团队”,车祖换、邓劲等25人被评为岳阳市无偿献血“优秀个人”,陈建林、陈魄宏等25人被评为岳阳市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中石化巴陵石化公司、中国石化长岭炼化公司等51个单位被评为岳阳市无偿献血“优秀团队”。

李为在讲话中首先向获奖的个人和团队表示祝贺,他表示,在众多爱心人士和爱心团队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我市累计56000多人次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21.2吨,造血干细胞截止目前已达到282例,岳阳市也第九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挽起衣袖,与近百位志愿者一道,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中。

活动主办方希望,值此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我市广大志愿者共同努力,充分展示岳阳人民“文明岳阳、大爱岳阳”的精神,为推动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打造“爱心城市”树立榜样、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