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岳阳市卫健委召开卫生健康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1-05-31 10:40 来源: 市卫健委
 

5月27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健康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调度会,传达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对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岳雄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副主任任浩波,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志宏和各县市区卫健局局长参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聚焦主责主业,抓好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加快疫苗接种,确保6月底前不折不扣完成全人口40%的接种任务。二是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推进健康岳阳建设,迎接国家、省、市考核工作。三是要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抓好中医药传承创新、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医疗卫生项目建设、省重点民生实事和省绩效考核高质量发展指标等工作。

会议要求,当前岳阳的卫生健康工作正处在追赶超越再攻坚、改革推进再出发的新起点上,各级卫健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市委“全面系统、精准精细、较真碰硬”的指示精神,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提振干事创业的活力。要迸发出“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干事勇气,树立起“干一事成一事”的成事志气,展现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中大气,用心、用情、用力、用行动做好卫生健康事业,为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