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我市召开健康岳阳行动推进委员会全体成员大会
编稿时间: 2021-05-19 09:01 来源: 市卫健委
 

5月17日,我市召开健康岳阳行动推进委员会全体成员大会,对健康岳阳行动进行动员部署,统一思想,建立机制,划分责任。副市长李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市市监局、市教体局等40个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健康岳阳行动推进委员会成立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健康岳阳行动纳入全市综合绩效考评,并融入到了各项政策制定之中;推委会40个成员单位成立了15个专业行动推进组,配齐了工作力量;先后印发了《岳阳市2020-2022年健康岳阳行动工作方案及工作任务分解表》、《关于成立健康岳阳专家咨询委员会》等一系列文件,明确了目标任务、指标要求及推进时间节点,建立了考核评估、验收标准、督察制度。李为指出,开展健康行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行动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要聚焦提升市民健康素质、卫生健康事业大局、大健康产业发展和全局中心工作等重点,认真把握行动的总体目标;相关责任单位要积极主动,在位履责,密切合作,形成推进健康岳阳行动的强大合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强的担当持续推进健康岳阳行动,为健康岳阳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