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岳阳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应急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21-05-06 14:14 来源: 市卫健委
 

4月30日岳阳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应急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卫健局分管局长、应急办主任、疾控中心主任和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应急办主任以及市行业管理医院、市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岳阳市医疗紧急救援中心和岳阳楼区、临湘市、汨罗市卫健局就疫情防控工作和卫生应急工作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市卫健委应急办主任周平华解读了《2021年岳阳市卫生应急工作要点》等有关文件,就卫生应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岳林作了卫生应急工作报告。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岳雄莅临会议并表示,卫生应急工作非常重要,责任非常重大,各级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他强调并要求全市各级卫健部门领导和卫生应急人员: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应急工作的紧迫意识;二是要坚持预防为主,切实抓住卫生应急工作的关键环节;三是要扎实做好准备,不断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加大卫生应急工作的落实力度。会议开得很成功,与会人员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强化了责任,增强了信心,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卫生应急工作任务、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