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大学习 走在前”市直卫健系统党员教育培训班(第一期)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圆满完成
编稿时间: 2021-04-15 11:21 来源: 市卫健委
 

四月春风涤人心,学习党史正当时。近日,“大学习 走在前”市直卫健系统党员教育培训班(第一期)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岳阳市一人民医院东院五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此次培训班由市卫健委主办、市一医院承办,培训期间,先后由市卫健委副主任孙奕、市一医院党委副书记王松柏主持,市卫健委主任余岳雄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市一医院党委书记曾强致欢迎辞,来自全市卫健系统的党务干部共2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邀请到了北京市委党校副教授元跃旗同志、岳阳市委党校二级巡视员刘宇赤同志、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员张志勇同志讲授专题党课,市一医院三位支部书记进行先进经验分享,培训内容丰富精彩,取得了预期效果。

经过两天的学习,此次培训班圆满完成。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的内容精彩、形式新颖、气氛热烈,大家都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如何规范地开展好支部工作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对于如何进一步做实党务工作有了更规范的参照。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培训的良好机会,通过学习提高了做好党建工作的本领,增强了党建业务互促共进的信心,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