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以训促学 以学促干 岳阳市卫健委开展专科建设业务培训
编稿时间: 2021-03-05 10:20 来源: 市卫健委
 

近日,岳阳市卫健委就医院专科建设的策略与思路开展业务学习培训班。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副处长李世忠作主题授课,岳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岳雄主持。

培训班上,李世忠从医院专科建设、专科建设对医院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性、医院专科建设的总体要求、医改背景下医院专科建设的思路、医院如何做好专科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与讲解。

余岳雄指出,新形势下医院如何抓好学科建设、加快技术创新,抢抓机遇、实现突破,是摆在各位管理工作者面前的重要课题,他要求要以此次业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以训促学、以学促干,在工作中发现新举措、新方法、新途径,有所获益、互促进步,为建设健康岳阳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