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市委副书记陈爱林视察市红十字会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2-22 20:55 来源: 市卫健委
 

2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在市委副秘书长黄岳山陪同下,到市红十字会现场视察工作。

陈爱林副书记与志愿者亲切交流,了解红十字志愿者们的初心与使命,工作与生活情况。指示市红十字会要充分发挥好志愿者的作用,主动为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创造条件,做好服务。

陈爱林副书记指出,过去一年,市红十字会结合职能职责,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的第一年,市红十字会要切实做到“两个心系”。一是心系“国之大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力争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服务中心大局;二是心系岳阳发展,要在践行“三高四新”战略中走在全省前列,为湖南扩大在长江经济带和中部地区的经济版图中作出岳阳贡献。要求市红十字会要赶快把改革措施落实到位,要围绕中心、大局干实事,要崇尚实干,在工作上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每年必须做几件可在全省乃至全国红十字系统可推介、可复制的事情,创造典型经验,做到有为才有位。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