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机关干部会 谋划新年新作为
编稿时间: 2021-02-22 08:40 来源: 市卫健委
 

2月20日,市卫健委主任、市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余岳雄主持召开春节收心会,给全体干部职工提个醒、加把劲,同时对2021年卫健领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委党组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农村工作暨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市委书记王一鸥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健康岳阳行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专科建设等重点工作下功夫,精心谋划好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挂图作战,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小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要着力推进学习型、政治型机关建设,把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贯彻卫生健康工作始终,以“恪尽职守、夙夜在公”的敬业精神,“滴水穿石、久久为功”的奋斗精神,“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和胸怀狠抓工作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做一个有追求、有理想的卫健人,做一个有修养、有品位的卫健人,做一个廉洁自律、奉公守法的卫健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