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市一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健康科普大赛成功举办
编稿时间: 2020-12-31 12:48 来源: 市卫健委
 

“科学抗疫、人人有责”。为了加强临床教学、让专业知识服务防疫和抗疫,近日,在医院科教科的指导下,康复医学中心组织康复实习生成功举办了“抗疫有我 康复同行”——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健康科普大赛。

学生们积极响应,康复实习生共有30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组成了10支参赛队伍进行初赛。同学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视频原素材的设计收集,现场表演的脚本,并且进行了有规划性的多次排练。参赛科普内容涉及到“神经康复”“产后康复”“儿童康复”等多个题材和知识。经过预赛选出了五支队伍参加决赛。决赛当天,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大赛诞生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 选手周琢夫、钱培、谭检妹团队的作品《产后宝妈》以丰富的科普知识,诙谐又流畅的表演荣获特等奖。

此次大赛既向广大群众普及了康复知识,展示了市一医院康复团队风采,又强化了学生理论知识,增强了他们的学习乐趣。抗疫有我,康复同行!市一医院康复人在行动,致敬抗疫英雄,不负时代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