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平江卫健系统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
编稿时间: 2020-12-31 12:45 来源: 市卫健委
 

近日,平江县卫健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县委宣讲团成员余发根作专题宣讲报告,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局长熊昭明主持会议,局机关全班子成员,各乡镇(中心)卫生院、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党政负责人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历史事件、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五个“新”、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剖析。

报告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既总结了“十三五”成就又指出了当前形势下面临的挑战与问题,为未来国家发展指明方向、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为确保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坚强的思想理论保障。

聆听宣讲后,熊昭明表示,宣讲报告为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提供了精准指导。熊昭明强调,卫健系统各级党组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全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突出班子建设、突出能力提升、突出减亏控债、突出综合医改、突出底线工作,以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推动卫健系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