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市卫健委主任余岳雄到岳阳市二人民医院调研
编稿时间: 2020-11-18 11:15 来源: 市卫健委
 

11月17日上午,岳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岳雄带队到岳阳市二人民医院调研医院发展情况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耀平,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岳林,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长许勇兵,市二医院党委书记余飞跃,院长许文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医院新门诊楼建设项目现场、产科、检验科、病理科、影像中心、全科医师培养大楼技能培训中心,全方位了解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医院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座谈会上,余岳雄对多年来百年老院捍卫岳阳百姓身心健康做出的贡献进行了高度评价,尤其是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二医人所展现的无私奉献和勇敢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

余岳雄强调,市二医院发展前景良好,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推进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融入岳阳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之中。与此同时,疫情防控工作依然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公立医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作用无可替代,市二医院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不放松,要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更加做实做细,不折不扣地完成市指挥部的各项指令。余岳雄表示,岳阳市卫健委将一如既往地将为医疗机构做好服务、协调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