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岳阳市卫健委召开全市职业卫生暨医疗秩序整治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20-11-23 11:06 来源: 市卫健委
 

为贯彻落实全省职业卫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要求,11月20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市职业卫生暨医疗秩序整治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卫健局局长、分管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和分管职业健康的副局长、综合监督股股长和职业健康股股长、各县市区卫计综合监督执法机构和疾控中心主要负责人,市疾控中心、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以及委机关相关科室,共9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病防治工作重要指示、全国职业健康工作会议和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分析全市医疗秩序整治和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通报了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全市职业卫生和医疗秩序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职业卫生工作是全民健康的客观需要、是经济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部署;要清醒面对当前我市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现状,按照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职业卫生监督执法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分类监管、严格考核、形成合力的工作思路,深化思想认识,落实各方责任,强化机构队伍,提升工作能力,强化监督执法,落实当前任务,全力以赴开创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新局面。严格规范行政审批,严格规范医疗执业,提升监督能力,努力做好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和医疗秩序整治工作,共同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