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市一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免费义诊活动
编稿时间: 2020-10-09 14:18 来源: 市卫健委
 

为提升广大群众的防护意识和防护水平,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9月25日,市一医院动员全院力量,集结40多名专家在南院、东院集中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免费义诊活动。

据了解,市一医院高度重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全院动员, 重点集结了 36个科室以学科带头人为主的48名专家参加义诊活动。在南院和东院门诊,医护人员耐心的为每一位来到义诊现场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解答他们在相关疾病方面的问题并进行初步诊断给出治疗建议。同时,还对现场群众进行各种疾病预防及健康知识宣教。各位专家在各自诊室细致耐心地为患者进行诊断和治疗。“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市一医院门诊部主任程艳华介绍,当天共接待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和患者2000余人次,发放老年人保健、高血压、糖尿病防治知识等宣传资料3000多份。(何克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