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岳阳楼区卫健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9-30 17:15 来源: 市卫健委
 

9月29日上午,由区卫健局和红十字会共同承办的主题为“安全血液拯救生命”无偿献血活动在岳阳巴陵广场举行。来自楼区卫健系统110 余人干部职工参加此次献血活动。局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有序地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测量血压、血液类型检验后成功献血,当日献血量达到7万余毫升。

据了解,每年的无偿献血、爱心助学等活动已经成为区卫健系统的常态化活动。涓涓热血,情系生命,卫健系统职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他们的爱心、责任和担当。参加献血的职工们表示,无偿献血无损健康、有利他人、造福社会,是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是一件对他人、对自己、对社会都很有意义的事,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通讯员 曾兰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