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2020年度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专项稽查
编稿时间: 2020-09-30 17:11 来源: 市卫健委
 

按照《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湖南省2020年度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专项稽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湘卫监督发〔2020〕4号)的要求,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于2020年9月14日-9月25日开展了2020年度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专项稽查。

本次专项稽查,分两组对全市十二个县级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机构的监督执法、案卷制作和信息化应用等情况予以查看,具体内容涵盖疫情防控、扫黑除恶、打击非法行医及其他日常监督等。经查,各单位大体情况良好,能够依照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的要求,按时完成相应的专项督查与日常监督的任务,但仍存在监督不到位、程序不严谨、文书不规范、上报不及时等问题。对此,检查组一一提出并予以指导,各单位均表示会对相关问题深入研究,做到从源头上改善。下一步,将针对各单位具体情况,统筹安排工作,做到科学执法、精准执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