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奇家岭街道办事处计生协会关爱计生困难家庭 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9-11 16:08 来源: 市卫健委
 

9月4日上午,奇家岭街道办事处计生协会为进一步深化生育关怀“金秋助学”行动,关心关爱计生困难家庭,关爱子女成长。建立健全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使生育关怀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益,特在学院路社区,深入开展“金秋助学---爱心成就梦想”为主题的服务宣传活动。

街道计生协会充分利用“金秋助学”行动,对具有代表性的壹名计生困难家庭的寒门学子曾依源2000元人民币的爱心资助,积极营造良好的助学氛围。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设立了健康咨询台一个,免费为广大育龄群众及老年人量体温,测血压及血糖近180余人;发放计生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120余盒;街道计生协会会长参加了此次活动,对各位学子在家庭困难的前提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和赞赏,鼓励学子们今后继续努力,不断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之情,群策群力,确保计生特困家庭子女不因经济困难而失学,圆学子们的大学梦。受助学子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将奋发图强,争取早日成才报效国家。(奇家岭街道办事处  李艳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