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8-31 17:29 来源: 市卫健委
 

2020年8月25日是中国农历七夕佳节,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机关党支部党员主题活动日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一样的七夕节”活动,机关党支部在电影院上党课、学党的理论、观看爱国电影《八佰》。

根据医院党委“大学习走在前,支部书记微宣讲”的要求,支部书记杨君在影片开始前,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从干事创业、责任担当、务实工作、严于律己四个方面讲述如何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党员李航仪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党员黄元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第四节《继续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党员蔡叶领学《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观看影片的党员同志们被勇士的英勇抗战感动得热烈盈眶,纷纷表示将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以史为鉴,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为建设新妇幼贡献力量,为民族未来拼搏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